微信网页开发如何本地调试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一:

大体思路是在认证域名下新建index.html然后根据业务需要将访问授权域名回调地址替换为本地地址进行跳转。

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开发本地如何调试及本地调试解决办法,

解决方案二

微信公众号开发本地调试

当本地服务器未连接到Web时,调试Web API集成始终具有挑战性。 微信开发本地调试,势必需要一个外网地址,可以通过内网穿透,方便地使用公网地址进行各种测试。

如使用cpolar,利用cpolar提供的公网URL,填写到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服务器URL字段。然后,就可以连接微信公众号认证token,可以实时断点调试开发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器端。

启动cpolar并将隧道的URL粘贴到微信公众号对接服务器的URL字段中,完成!

入站请求将转发到您的本地开发环境。

确保尝试使用cpolar监听器( http://localhost:4040 )查看请求日志。

处理一个讨厌的bug?

可以重播请求消息包,加速测试的请求,而不用手动重新触发操作。

作者:cpolar极点云 内网穿透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5456655/answer/224371078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H5开发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