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添加跳转连接

微信小程序不允许直接跳转到 HTTP 的外网链接。在小程序中,对于外部链接,只支持 HTTPS 协议的网页,而不支持 HTTP 协议,这样的规定是为了保障用户信息的安全性。

如果你需要在小程序中跳转到外部网页,可以使用 WebView 组件,但要确保链接是使用 HTTPS 协议的。在设置 WebView 组件时,请确保已在小程序管理后台配置业务域名,并在小程序代码里正确配置相关代码。

基本的跳转设置如下:

在小程序的.json配置文件中,添加“web-view”组件开放能力:

{  "usingComponents": {    "web-view": "plugin://myPlugin/web-view"  }}

在相应页面中的.wxml文件里,使用 WebView 组件,添加 HTTPS 的外部链接:

<web-view src="https://your-https-website.com"></web-view>

这样,你的小程序就可以跳转到指定的 HTTPS 外网页面。请确保遵循小程序的相关规范,不要涉及违规内容,否则可能会导致小程序被封禁。

如果不是本服务器,因业务域名需要认证识别,所以对外服务器一般无法取得控制权,本服务器的话可以使用。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