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 检查密码是否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

密码强度如何检查字符串 passwordText 是否至少包含

  • 1个字母字符
  • 1 个号码
  • 1个特殊字符(符号)

最佳答案

试试这个:

 

尽管您可能希望更具体地说明“字母字符”、“数字”和“符号”的含义,因为这些术语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义,并且不确定您对这些术语的定义是否匹配框架使用的定义。

我猜字母是指“a-z”或“A-Z”,数字是指“0-9”,符号是指任何其他可打印的 ASCII 字符。如果是这样,试试这个:

 

如果实际上您的意思是其他意思,请相应地调整上述方法。

关于c# - 检查密码是否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我们在Stack 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373583/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