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中TFVC版本控制vsts中的版本控制选择

版本控制系统有助于跟踪一段时间内的代码更改。 在用户进行更改的同时,版本控制系统会生成文件快照。 版本控制系统会永久保存此文件快照,以便用户稍后能够根据需要进行查阅。 Visual Studio 提供 Git 和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 (TFVC)。 若要在这两个系统之间做出选择,请参阅选择适合项目的版本控制

Git

Git 是现今最常用的版本控制系统,并迅速成为版本控制标准。 Git 是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也就是说,代码的本地副本就是一个完整的版本控制存储库。 使用这些功能齐全的本地存储库,可以轻松开展脱机或远程工作。 先在本地提交工作,再将存储库的副本与服务器上的副本进行同步。 这种范例不同于集中式版本控制,后者要求客户端必须先与服务器同步代码,然后才能创建新版代码。

TFVC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 (TFVC) 是一个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 通常,团队成员的开发计算机上的每个文件只有一个版本。 历史数据仅在服务器上维护。 分支是基于路径的,并且在服务器上创建。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visualstudio/version-control/?view=vs-2017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