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化到JSON时EF5与多对多的关系产生循环引用

序列化到JSON时EF5与多对多的关系产生循环引用

asp.net-mvc json 实体框架entity-framework knockout.js
我有一个实体5码模型首先用多对多的关系 即

我用fluent的创建实际的关系,

现在,当我取回我的数据被检索产品及产品为一堆的类,但每个类别也有一堆产品一样好,所以它递归各地。 但问题是,这是严重破坏时,我那连载到JSON由前端(我击倒 CodeGo.net,但毕竟是种不相关)。 我试着转动延迟加载过,当我得到我的产品包括:

但是这仍然是那么执行每个类别中的产品递归聚会。 任何想法? 问候
本文地址 :CodeGo.net/4347775/
-------------------------------------------------------------------------------------------------------------------------
1.你可以的业务对象,而不是数据库的直接对象。在这种方式下,你只能从侧面引用,说:

2. 你有产品和类别之间的循环引用。 换句话说产品有关系类别和类别有关系到产品。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删除这些关系之一。 我会做这样的:

我希望它能帮助。
3. 你可以告诉Json.Net只是忽略循环引用: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