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不支持小数点.、中文路径或文件名的问题解决

iis不能访问小数点路径,iis不能浏览.路径,显示404错误页面


打开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netInfo\Parameters\,将右侧的FavorDBCS设置为0,然后重启IIS即可。如果服务器上安装了UrlScan的话还需要将AllowHighBitCharacters打开。
二修改UrlScan
UrlScan是一个ISAPI筛选器,它对传入的HTTP数据包进行分析并可以拒绝任何可疑的通信量。
打开C:\WINDOWS\System32\inetsrv\urlscan\urlscan.ini
1网页使用了非ASCII代码,你需要在Option节中将AllowHighBitCharacters的值设为1

2将AllowDotInPath的值设为1
在对URLScan.ini 文件做了更改后,你需要重启IIS服务才能生效,快速方法运行中输入
iisreset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