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同步工具软件整理及推荐

1、Multi Ftp Sync

2、FreeFileSync

https://freefilesync.org/

3、BatchSync FTP(FTP同步软件)

4、Allway Sync

Allway Sync是一款易用windows文件同步工具,它可以在几个文件夹间进行同步,可以自动将更新的文件覆盖几个同步文件夹中的旧文件,强大的网络功能,可以在本地计算机和局域网其它计算机上进行同步,实现通任何一台电脑进行数据和文件的同步更新,其没有提供卸载工具,必须用第三方卸载软件进行卸载

5、FileYee

FileYee中文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备份恢复软件。FileYee最新版支持六种同步模式和两种备份模式,可同时对多个不同的文件夹进行不同的备份,同时可指定执行的先后顺序对USB移动存储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当移动存储设备插上时执行自动备份或同步。FileYee中文版内置独立的增量备份恢复工具,可在任何一台没安装本软件的电脑上进行文件恢复。

6、Syncthing - P2P文件同步工具

随着数据的增长,我们对于文件的同步和备份需求也日趋强烈。各种网盘为我们在文件同步备份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在速度、安全和隐私等方面带来不小的限制和风险。

Syncthing是一款开源免费跨平台的文件同步工具,是基于P2P技术实现设备间的文件同步,所以它的同步是去中心化的,即你并不需要一个服务器,故不需要担心这个中心的服务器给你带来的种种限制,而且类似于torrent协议,参与同步的设备越多,同步的速度越快。针对隐私问题,Syncthing软件只会将数据存储于个人信任的设备上,不会存储到服务器上。设备之间的通信均通过TLS进行,Syncthing还使用了完全正向保密技术来进一步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对于处于不同局域网之中的设备之间的文件同步,Syncthing也提供了支持。

https://syncthing.net/

https://docs.syncthing.net/v1.20.3/intro/getting-started.html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