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连接不是私密连接

您的连接不是私密连接

攻击者可能会试图从 localhost 窃取您的信息(例如:密码、通讯内容或信用卡信息)。了解详情

NET::ERR_CERT_AUTHORITY_INVALID
如果您想获得 Chrome 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请开启增强型保护

localhost 通常会使用加密技术来保护您的信息。Chrome 此次尝试连接到 localhost 时,该网站发回了异常的错误凭据。这可能是因为有攻击者在试图冒充 localhost,或者 Wi-Fi 登录屏幕中断了此次连接。请放心,您的信息仍然是安全的,因为 Chrome 尚未进行任何数据交换便停止了连接。

您目前无法访问 localhost,因为此网站使用了 HSTS。网络错误和攻击通常是暂时的,因此,此网页稍后可能会恢复正常。

 

解决办法:重置谷歌浏览器的默认设置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