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微软共同宣布“正京计划”

2018 4 17 日,中国北京——今日,京东与微软共同宣布,将在京东平台推出“正京计划”。自 2018 年 4 月 1 日起,京东与微软已携手京东平台上 31 个厂商的 41 家 DIY 品牌共同承诺,将在所销售的 PC 产品中预装 Windows 操作系统。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京东平台上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规范化,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和安全的产品使用体验,并为厂商提供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京东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李嗣睿表示:“客户为先是京东长久发展的基因,也是京东的价值标准。京东在电脑数码领域汇聚了全球优质的品牌,规范化的操作系统将有助于为京东平台的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智能化的体验,并在信息安全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借助’正京计划’,通过京东平台在行业内的号召力,我们将与微软及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期待逐步实现平台上操作系统的正规化,惠宜用户。”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