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this与类名.this区别

Android Intent参数this问题

详细看上面获取context引用时的区别

Jetpack 与 AndroidX
Jetpack 是各种组件库的统称,AndroidX 是这些组件的统一包名。

AndroidX 对原始 Android Support Library 进行了重大改进,后者现在已不再维护。androidx 软件包完全取代了 support 包,不仅提供同等的功能,而且提供了新的库。Jetpack 组件中也是完全使用 androidx 开头的包名。

与 Support Library 一样,androidx 命名空间中的库与 Android 平台分开提供,并向后兼容各个 Android 版本。

注意:

AndroidX 中的所有软件包都使用一致的命名空间,以字符串 androidx 开头。Support Library 软件包已映射到对应的 androidx.* 软件包。

与 Support Library 不同,androidx 软件包会单独维护和更新。从版本 1.0.0 开始,androidx 软件包使用严格的语义版本控制。可以单独更新项目中的各个 AndroidX 库。

版本 28.0.0 是 Support Library 的最后一个版本。以后将不再发布 android.support 库版本。所有新功能都将在 androidx 命名空间中开发。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