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配置证书https域名证书ssl配置及绑定

IIS证书配置

https://www.cnblogs.com/djd66/p/8533439.html

在IIS里点击计算机名字的主服务器,也就是左边网站最上层根目录,一般在起始页下面,然后在右侧功能找到服务器证书,选中后,在右侧的操作中选择导入证书,输入证书密码即可。

接着在网站上绑定https 443端口证书并选择相对应的证书

如果出现

两个子域名www.baidu.com和a.baidu.com的证书时提示“至少一个其他网站正在使用同一HTTPS绑定,而此绑定用另一个证书配置。确实要重用此HTTPS绑定并将其他网站重新指定为使用新证书吗?”,一旦点击“确定”,就会把原来www.baidu.com的域名绑定证书覆盖掉,导致两个域名同时使用a.baidu.com域名绑定的证书。再重新绑定www.baidu.com的证书又会导致a.baidu.com使用www的证书。总之,两个域名无法分别绑定各自证书。

解决办法:选中需要服务器名称指示即可!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