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post大小配置,提交新闻内容一闪而过

提交表单时一闪而过,表单提交不成功!原因可能是数据库字段大小限制导致,请检查数据表中的字段大小。

尤其是针对新闻内容比较多时,如果字段类型text可能就小了,可以考虑设置成longtext

 

在iis中部署网站时,由于新闻内容超出post数据大小限制而无法提交,解决办法

 

IIS Post 大小超出允许的限制

IIS限制默认POST的长度是4096 Byte

在IIS——配置编辑器——system.web/httpRuntime的maxRequestLength

或者在web.config文件中的system.web配置节增加下面语句。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 "1024000 "   executionTimeout= "3600 "   />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