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2012 iis网站日期格式错误yyyy/M/d与yyyy-MM-dd

windows 2008的iis7.0 asp输出及取数据库的日期格式是 yyyy/mm/dd 怎么设置成 yyyy-mm-dd 格式呢?解决该问题,需要进行下面的二步操作:
一、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自定义此格式->点日期按钮->选择yyyy-m-d
二、修改注册表:
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
修改右侧sdate值为-
修改右侧sshortdate值为yyyy-m-d
重启电脑,ok
因为2008默认是yyyy/mm/dd的日期格式,而2000,2003默认是yyyy-mm-dd 格式,所以,原来许多程序没有考虑到相关格式问题,导致程序出错。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