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下WordPress IIS7.5伪静态规则设置(最新)

解决地址栏中tag标签不正常

实现目的:

配置WordPress伪静态

具体操作:

一、确认IIS 7.5是否安装IIS URL Rewrite

 

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管理器

看到URL重写,说明已经安装了IS URL Rewrite,否则要先安装此插件。

IIS URL Rewrite下载: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4/E/7/4E7ECE9A-DF55-4F90-A354-B497072BDE0A/rewrite_x64_zh-CN.msi 

32位的程序可自行搜索

双击默认安装即可

二、添加IIS 7.5伪静态规则文件

1、新建web.config文件,添加以下代码,保存

 

 

2、把web.config拷贝到网站根目录:

 

三、设置WordPress

进入网站管理后台

设置-固定链接-自定义结构

填写:/%category%/%post_id%.html或是/%post_id%.html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这里面我们还需要一个插件的支持,那就是去除分类URL中间的category,我们只需要在后台插件→安装插件那搜索WP No Category Base,安装启用就可以了。

这样我们win系统下的wordpress程序伪静态就完成了。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