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Editor代码编辑器插件汇总

微软monaco-editor

https://microsoft.github.io/monaco-editor/

https://github.com/Microsoft/monaco-editor

功能强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支持各种语言。

二、codemirror

简单介绍

CodeMirror 是一款在线的支持语法高亮的代码编辑器。官网: http://codemirror.net/

可能光看官网,第一眼觉得那些在线编辑器有点,反正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子,但是经过自己的细调,也能打造出一款精美的在线代码编辑器。

官网可以把它下载下来。

下载后,解压开得到的文件夹中,lib 下是放的是核心库和核心 css,mode 下放的是各种支持语言的语法定义,theme 目录下是支持的主题样式。一般在开发中,添加 lib 下的引用和 mode 下的引用就够了。

https://github.com/codemirror/codemirror.next/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