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服务器上的请求筛选被配置为拒绝该请求,因为内容长度超过配置的值。”

HTTP 错误 404.13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超过请求内容长度的请求。

最可能的原因:

  • Web 服务器上的请求筛选被配置为拒绝该请求,因为内容长度超过配置的值。

可尝试的操作:

  • 确认 applicationhost.config 或 web.config 文件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security/requestFiltering/requestLimits@maxAllowedContentLength 设置。

 "Web 服务器上的请求筛选被配置为拒绝该请求,因为内容长度超过配置的值。"

这个问题在开发需要上传文件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今天遇到这个问题,百度过也有挺多的修改方法。

问题:HTTP 错误 404.13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超过请求内容长度的请求。

原因:Web 服务器上的请求筛选被配置为拒绝该请求,因为内容长度超过配置的值(IIS 7 默认文件上传大小时30M)。

方法1:vs2017调试程序时(不推荐更改系统配置)

修改IIS的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位置: 项目文件目录下/.vs/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或%windir%\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找到<requestFiltering>节点,该节点下默认没有<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上传大小的值(单位:byte)" /> 元素。为这个节点添加如下元素: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2147483647" /> (上传的大小将改为2G)

方法 2:发布后需要在网站目录下修改web.config

web.config中添加如下内容:

如果此方法无效,请直接用方法3,把方法2修改的代码删除吧。

 

方法3:在web.config下添加如下代码:(强烈推荐此方法,本人亲测可用)

后来再细心看了一些错误页面提示的可操作方法:

  • 可尝试的操作:

    • 确认 applicationhost.config 或 web.config 文件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security/requestFiltering/requestLimits@maxAllowedContentLength 设置。

在web.config 的configuration节点下加上

<system.webServer>
<security>
<requestFiltering>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2147483647"/>
</requestFiltering>
</security>
</system.webServer>

默认是30000000(30M)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这个数字和上面的不太一样。这里需要注意一下。

上面是代码方式,还有可视化方式,打开iis中网站配置文件

 

ueditor异常:System.OverflowException:“Value was either too large or too small for an Int32.”

可能原因是附件fileMaxSize值设置的太大了,建设在50M

异常: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声明:本站内容来源于原创和互联网,尊重作者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网址,欢迎收藏,谢谢!